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八個月大的小陳昕就像個好奇寶寶及好動寶寶般,

不管在動作或認知方面都進了許多喔!

(一) 認知方面

開始不斷的牙牙學語、喃喃自語,

和她說話時,有時會專注的看著妳,

似乎在試著了解大人所說的話,

有時甚至會懷疑她是不是聽得懂大人說的話

和小陳昕互動(逗弄)時,她也會給妳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總之,就是”古錐”到了極點啦!

(二)動作方面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下木地板

(1) 難度:★      (2) 與地面落差:17公分

自從小陳昕在地上爬行後,

只要看到大人走到哪裡,她就喜歡跟著爬到哪裡,

有一次就這樣自己爬上木地板房間,

但是下來時,卻是雙手往前撐,

一個重心不穩,當然是頭殼往下栽囉!

因此爸比媽咪才開始教小陳昕下木板,

經過一、二天的練習,小陳昕就可以上、下木地板自如囉!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在滿九個月的這天,小陳昕竟然感。冒。了。

 

從昨天晚上開始,小陳昕就不斷地流鼻涕,

今天一整天更是鼻涕、口水流不停,

本來媽咪不以為意,

心想沒有發燒、胃口正常、活動力更是十足

應該還好吧!

不過,昕嬤及昕爸擔心小陳昕半夜發燒,

以及考量明天爸比媽咪上班後昕嬤一人無力招架,

因此,還是決定馬上帶去看醫生。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日前才在小毛媽咪的相簿中看到小毛寶貝倒立的相片,

沒想到小陳昕最近也學會這招倒立看世界,

看來每個小寶貝的發展似乎都大同小異

 

看看她的小屁屁,翹得高高的可愛模樣~

即使倒立仍不忘看鏡頭喔~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小陳昕目前正在嘗試用手拿東西吃,

正好昕爺拿了小巧玲瓏的進口桃子,

不但汁多味美且軟硬適中,

當然就成為小陳昕練習的最佳水果囉!

看她自己一口接一口貪吃的模樣,

真是津津有味啊~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陳昕的”哈ㄇㄟ兩齒”除了吃東西外,

現在又多了一個功能,就是─咬。湯。匙

來看看小陳昕咬著湯匙的俏皮模樣吧!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媽咪帶小陳昕回台南fun暑假,

由於台南的”日頭赤炎炎”,

媽咪和小陳昕都待在家裡吹冷氣懶得出門,

等到太陽下山才去附近的公園散歩~

 

小陳昕在公園騎木馬

玩盪鞦韆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還不確定小陳昕是不是會爬行之前,

媽咪就已經先報名7/4的爬行比賽,

(管她會不會爬,先報再說啦!)

還好在7M2W時,小陳昕開始學爬囉!

即使她爬行的姿勢並不是很順暢,

但是抱持著玩票性質(總覺得每個小孩都應參加一次爬行比賽嘛!)

小陳昕還是參加了她人生的第一場比賽~

 

時間:98/7/4 PM 1:00

地點:Combi文心館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6/19

DAY 1

6/20

DAY 2

6/21

DAY 3

6/22

DAY 4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