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1M---

Nov 4

昕:朱小寶屬什麼?

媽咪:我不知道吔!

奕:我知道~朱小寶屬「ㄓㄨ」!

 

---2Y9M---

Oct 11

昕:你是我的好兄弟(搭肩)

奕:妳是我的好妹仔(搭肩~笑)

 

 

 ---2Y8M---

媽咪:為什麼要哭哭?

奕:因為我要哭哭啊!

媽咪:為什麼你知道啊?

奕:因為我就知道啊!

 

媽咪:弟弟好聰明喔!

奕:因為我有吃魚啊!

奕:媽媽~那裡有飛機!(指)

媽咪:哇~這麼遠你都看得到!

奕:因為我有吃紅蘿蔔看得更清楚啊!

 

---2Y7M---

Jue 30

媽咪忘了昕昕的說話內容,

只聽到奕奕對姐姐說:

不是「偶」要說「我」,知道嗎?

 

Jue 28

台南阿嬤:啊~弟弟的小鳥飛走了!

奕:(低頭察看)沒有啦!我沒有小鳥就沒辦法尿尿了!

媽咪:那怎麼辦?

奕:就要用屁屁尿尿了~

 

Jue 24

(在廁所坐在馬桶上屎屎時)

奕:要把小鳥夾住,(小鳥)才不會被沖掉!

 

Jue 21

奕:姐姐是小美女,媽媽是大美女

媽咪:那奕奕呢?

奕:我是小帥哥

媽咪:那爸爸呢?

奕:爸爸是大胖哥

 

Jue 16

昕爸問:爸爸比較帥還是你比較帥?

奕:爸爸比較胖,我比較帥!9 

昕爸再問:阿公比較帥還是我比較帥?

奕:爸爸比較胖,阿公比較帥!21 

 

---2Y6M---

May 13

大阿姨問:媽媽呢?

奕答:媽媽在屎屎~

大阿姨:可是怎麼屎這麼久?

奕:因為很久沒屎了!21  

 

---2Y5M---

Apr 20

舅公問:誰是紹書?

奕:就是紹書啊!

 

Apr 13

媽媽:弟弟趕快吃飯~

奕:不是吃飯是吃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