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別懷疑

我才小小年紀媽咪就幫我安排相親了

媽咪說她非常擔心我以後找不到女朋友

所以總是幫我留意哪裡有漂亮妹妹可以做朋友

(聽說我的相親名單已經有好幾個美眉了......)

剛好學校阿姨有個年紀跟我相仿的可愛女兒~~小昕公主

昕公主

所以就約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讓我和小昕公主見面認識

我原本也是滿心期待跟小昕公主見面的

可是出發前在媽咪的學校被一位美若天仙的Candy阿姨"嚇到"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這麼香的人

這擾亂了我原本興奮期待的心情

然後我跟媽咪搭了帛足阿姨的車到了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剛下車時我還滿開心的,因為這個地方好漂亮

門口

 

後來媽咪要我跟大熊哥哥一起拍照

我沒想到大熊哥哥竟然長得那麼奇怪,全身毛茸茸的

我不要跟大熊坐

我覺得好害怕,於是開始哭哭...

雖然靜怡阿姨過來給我"秀秀",但我還是不喜歡大熊哥哥

哭哭

 

就因為被嚇了2次,所以在小昕公主出現時我還是不停的哭

宸昕初見面

 

因為我丟臉的行為讓我不敢面對小昕公主

宸昕會面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看一眼可愛的昕公主

宸昕會面

 

"哇~~~好可愛的美眉喔",我忍不住想摸摸她

沒想到小昕公主竟然不理我,還說"鹹豬手不要過來!"

哇~~~我失戀了!我好難過喔~~~

 

更慘的是,帛足阿姨竟然還給我夾髮夾

我不要變女生

讓我僅存的那一點點點...的男兒自尊也被摧毀了

即使我不惜展露結實的胸膛也無法重建我的形象

 

 

其實是因為這個失戀的打擊我才去嚕毛

剪完頭毛

希望這個帥氣的型男造型可以讓小昕公主再跟我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