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呀!

好久沒有發言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想念我呀?

不過,我相信有許多 美。眉 一直都在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很想知道我和昕公主的感情發展得如何了?

看看是不是有機會趁虛而入、取而代之呢?

(我知道很多粉絲都很想和我作朋友,可惜我很專情喲)

嗯....老實說....

自從去年4月和昕公主在墾丁約會後

我們就一直沒有機會再見面

多少個夜晚

我都因為太思念昕公主而難以入眠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緣分一定不只這樣

所以我還是繼續努力朝向好男人的目標前進

IMG_6742IMG_5723-1IMG_6528 

之前,我把努力的重點放在維持健美的身材

但是,媽咪說:外表是短暫的,內在才是永恆的!

(這句話真是深奧啊!媽咪真有智慧!)

 


於是,除了維持我猛男體格,Oh~sorry,是強健體格之外

只要有空,我就會多看書

好讓自己能有豐富的學識及良好的氣質

(我爸常說:有讀書的人氣質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媽咪又說:一直死讀書容易變成書呆子

所以我偶爾會背起行囊去旅行

因為我在書裡學到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的道理

 

走過許多地方

我結識了許多美眉,Oh~sorry,是外國朋友

從這些朋友身上,我學到許多書裡沒提到的知識

 

我所作的努力

讓我成為一位內在外在皆優秀的好男孩!

相信這樣的我,絕對配得上昕公主!

 

經過這些日子,依然證明了我和昕公主的緣分還持續著

藉著煜騰叔叔結婚宴客的機會

我和昕公主在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薰衣草森林~重逢了!


那天,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媽咪帶我回到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這裡的一切,真是令人懷念啊.....


我尤其記得大熊哥哥呢!

我想大熊哥哥一定也忘不了我吧.....

 

我不要跟大熊坐

當時的我年紀還小,看到大熊哥哥竟然嚇哭了.....

唉~~~糗事還是別再回想吧!

 

就是這裡!我和昕公主初次見面的椅子!竟然還在耶!

剛開始我不確定昕公主是否會出現

所以和爸比坐在這令人懷念的椅子上等待

 


等啊等的

我忍不住打電話給昕公主,問她是否願意來.....

Oh~~yes! 昕公主說她已經出發在途中了!

 

我靠著欄杆繼續等待

遠遠的....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我快步跑向前去確認

哇~~~真的是昕公主來了耶!

好~~開~~心~~喔!

 


不過,久沒見面的我們感覺 有。點。生。疏

面對彼此都不知所措

 

尷尬沉默了許久.....

我們 同。時 擠出一句話問候對方

哇~~~我們果然還是很有默契的呢!

 

慢慢的、慢慢的....

過去熟悉的感覺似乎漸漸回來了

彼此間的距離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最後,生疏感消失

我們終於能輕鬆開心的聊天了!

 

聊著聊著.....我站起身

想對昕公主表達我滿心歡喜

 

IMG_6650

上次在墾丁見面時

我以歡呼聲表達開心卻嚇到昕公主

 

所以這次我選擇優雅又不失帥氣的方式表達我的開心

我決定 跳。舞

 

可能是我的舞步不夠獨特

昕公主看起來似乎沒有很欣賞、很開心的樣子.....

唉~~虧我練了那麼久....

 

這次重逢,我發現~~~

昕公主變得更加更加漂亮了耶!

媽咪常說:女大十八變!

我現在才明白原來是這個道理啊.....

我還以為會變恐龍還是獅子勒......(那男生會變帥嗎?)

 


不管我蹲著看

 

還是趴著看

 

甚至偷偷靠近看

不論哪一個角度看昕公主

都是那麼美那麼漂亮!




昕公主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害得我有時候還不敢直視昕公主呢 (會害羞小鹿亂撞ㄋㄟ...)

配上略帶憂愁的神情,真的是楚楚可憐

讓我好想待在昕公主身邊保護她喔~~~



那天正好是薰衣草盛開時節

我帶著昕公主徜徉薰衣草花海

享受這一片浪漫的紫!

 

我還約昕公主一起到北海道看更廣更浪漫的薰衣草花海

沒想到昕公主竟然 答。應。了!

哇~~好棒啊!

我從現在開始一定會每天興奮的期待那天的到來!

 

看完美麗的薰衣草

我和昕公主回到初次見面的椅子那裡繼續聊天

 

雖然這裡曾經有我不堪的回憶

 

但是,經過我長久努力的改變

從今以後

這裡將會成為一個幸福浪漫的回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分別的時刻


離開前,我送昕公主一個小禮物

希望她在下次見面前不要忘了我.....



昕公主也送我一個禮物

希望我也不要忘了她

巧的是,我們的禮物竟然都是一樣的(鏡頭蓋)呢!

我們果然心有靈犀啊


我想,在下次見面之前

我每天都會對著這鏡頭蓋思念昕公主的

唉~~相思難耐啊~~~

 

延伸閱讀 ("宸昕"前2次的約會紀錄)

超失敗相親記春天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