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的孩子們共渡了兩年的時光,

雖然我們班的成績經常不如其他兩班,

但體育卻是我們班的強項,

不管是壘球還是籃球比賽我們班都拿下了三連霸,

甚至還代表學校參加全縣大隊接力賽,

在操場上才能看見大家自信的笑容,

同學們純真善良的個性令人動容,

如今大家要畢業各奔東西了,

是感傷~

是不捨~

更是祝福~

901的孩子們在未來的日子裡,

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背景音樂為校內首創自編畢業歌曲,畢業生填詞,音樂老師編曲!

 

時間賒欠在花開的季節
:胡妤廷 曲:周佳琳

海風滿鼓起思維的帆向遠方漂離
浪潮翻遍不斷的思緒在湧進
時間的推移逼迫回憶宣告結局
我還等著它欠我的未完的待續

A.
打包你送我的祝福禮
想念要如何停止貪心
上天賜予你我相遇
但給的光陰 追憶已來不及
我們曾踏在相同的土地 分享相同的心情
要多少哭哭笑笑才能擁有這樣的默契

C.
鳳凰花舉起熾熱火炬 向天空致意
讓我們不致於迷失夜空裡
是你讓我的未來充滿希冀
我的未來 你在哪裡

B.
面對成長我無力反應
依賴要如何終止暫停
緣份輕讓彼此相繫
但給的光陰 追憶已來不及
我們會走入不同的風景 風化共同的回憶
要多少分分合合才能提醒彼此要珍惜

C.
鳳凰花舉起熾熱火炬 向天空致意
讓我們不致於迷失夜空裡
是你讓我的未來充滿希冀
我的未來 你在哪裡

D.
鳳凰花使夢想燃燒扶搖而直起
偏偏它代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