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的第二週,

一切都已經慢慢進入學校正常作息,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

昕昕慢慢地適應園所中的生活了,

值得鼓勵嘉許!41  

聯絡簿(4)  

媽咪到學校看看昕昕櫃子裡的東西是否有欠缺,

順便認識昕昕的好朋友─湘湘,

也就是河馬班裡最活潑的女孩,

上次昕昕就是拿錯她的餐袋,

媽咪發現小朋友們到教室都可以開心的玩玩具,

已經不見上週哭著找媽媽的亂象了,

只能說孩子的適應能力真得很強吔!30

由於教室的座位安排是ㄩ字型,

為了讓小朋友們都能看到前面的白板及老師,

老師上課時會請小朋友將椅子轉向前方白板,

利用唱歌的方式,讓小朋友很容易就記住了,

就連昕昕也能朗朗上口,還會糾正媽咪唱錯了呢!

 

    

 老師在學校也開始帶著小朋友進行讀本唸唱!

「我的位置」唸唱 (1) 

 

「我的位置」唸唱 (2) 「我的位置」唸唱 (3)  

媽咪請昕昕唸唱「我的位置」~

我的位置

書包,餐袋不亂放,

我的位置上,

有隻小綿羊。

拿出讀本唸唱時才發現課本拿錯了,

再仔細檢查,原來大書包小書包通通拿錯了,

隔天媽咪只好再去學校找回昕昕的書包,

這種事情似乎無可避免的一直在上演吔!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