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個男主外,女主內的日子,爸爸和紹書去賣水果,而女人們則留在家裡"大掃除",吃過午餐後,大家便分工合作繼續打掃,我負責牆壁、樓梯、餐桌和地板,就這樣打掃到下午四點多,直到紹書的一通電話,"要去接阿嬤囉!",大家才匆忙結束手邊工作,直奔阿嬤家,阿嬤在我們七嘴八舌勸說下,終於ㄠ不過我們才答應到家中圍爐。

到了晚餐時間,餐桌上盡是滿滿的美味佳餚,以及愉快的用餐氣氛~~~

用餐後,一行人便到客廳看電視聊天、發紅包,這時爸爸也拿了一個"大"紅包給我,真是太感謝爸爸對我的疼惜了(沒想到這個年紀也能領到紅包)。

結婚後是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自己是已婚婦人,因為再也無法回到自己所熟悉的台南老家吃團圓飯,這也不免令我感到失落,唯有透過電話來一解相思之苦囉!然而貼心的小姑們也擔心我想家,還陪伴著我一起聊天守歲到凌晨三點才入睡,真是"太感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