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醫生說的5-7天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但都過了7天,還是不見月經來報到,心想再等幾天看看好了……

最後,終於忍不住去找醫生了,張醫生以為我的回診是月經來的第2天,但我卻告訴他月經還沒來,醫生也覺得納悶,只好照超音波看看了!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上的螢幕,張醫生開始說著一個故事:「有一對夫婦,因為不孕,大老遠坐著飛機到南非,尋求一位名醫的治療,怎知到了南非後,醫生檢查老婆已經懷孕了,夫婦倆就高興的坐著飛機回去了。」越聽越覺得怪怪的,但仍無法真正了解張醫生的意思,此時醫生把老公叫來旁邊,一起分享這個喜悅,原來我已經懷孕6週了,在螢幕上出現一團黑黑的東西,那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一個孩子。

領了媽媽手冊,做了愛滋病抽血檢查,醫生也告知預產期為11月1日(和媽咪生日只差1天喔!),仍然不敢相信我真的懷孕了,老公和我一樣,都不敢置信,我們真的做人成功囉!看來今天不只是國父誕辰,也是我們的「陳ㄒ一ㄣ」誕辰,最後我們決定暫時低調,等待2週的產檢後,再對外宣布這個好消息!

懷孕週數:6W        媽咪體重:58公斤        BABY體重:X

 

 

 ps.本來一小團黑黑的胚胎,因為護貝,現在是整團黑不拉幾的照片了,

      鳴~鳴~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