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媽咪要帶我去太平的一家庭園咖啡廳玩,

出發前我就好興奮ㄛ!一直在車上唱歌,

坐了好久的車,繞得我頭都快暈了,

終於到了,一下車我就在找宇宸哥哥在哪裡啊?

但是,宇宸哥哥怎麼沒有來,我只好自己坐在這裡了...

後來,秋碧阿姨送漂亮的花給我!

我忍不住想要拿,一隻手不夠,還是用兩隻手,才能"整碗捧去"!

秋碧阿姨,真的可以拿嗎?

我還是拿一朵就好了~謝謝秋碧阿姨.

接著,媽咪餵我吃一小.小.小.小.小.口的蛋糕,因為怕我吃壞肚子,

不敢給我吃太多~



不過,我還是沒有吃飽,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喝ㄋㄟㄋㄟ...

這次雖然沒有宇宸哥哥陪我玩,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可以和阿姨們及宇宸哥哥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